马大狗蛋

捕捉一只小奶白ww(上)

以前在lof上看过一个太太写小李白,简直被萌化了qwqqq控制不住自己狼血沸腾我觉得也来摸一把嘻嘻嘻\(//∇//)\
  李白变小了,还是身体灵魂一起回去的那种,原来祸害四方的狐族少主,一夜之间成了话都说不全的小奶包。
  因为太小了还不能完全化形,两只耳朵软趴趴地耷拉着,耳朵上白色的柔软绒毛透着点粉色,两只眼睛乌溜溜的,眼角还微微下垂,一副天真无辜的样子。
  这下了不得了,呼啦一堆人闻讯而来,大多是李白的一些旧友(损友),来看望(玩弄)小奶白。
  韩信来的最快,还带了些小孩子喜欢的玩具,心里暗搓搓地想看看奶声奶气求自己的样子。
  韩信笑眯眯地蹲下来捏捏李白的脸:“喊大哥哥。”
  李白瞥他一眼:“给我捏捏你的角就喊,不然连脸都不让你捏。”
  韩信笑容僵在了脸上。
  妈哒李白这么小就已经这么熊了嘛!?
  李白见韩信没应,不屑地撇撇嘴:“真怂。”
  你大爷!老子今天非要治治你!韩信内心mmp。
  然后韩信揉了揉李白的狐耳,不由分说就把李白抱起来举过头顶,“谁怂了?”
  李白毕竟还是小孩子,忽然被举起来心里还是挺慌的,当即就带上了点哭腔:“呜!放我下来!呜……”
  韩信觉得自己恶劣了点,因为他知道李白恐高,更何况还是小孩子,他讷讷把李白放下来,搂在怀里,揉了一把,磕磕绊绊地安慰道:“那个,我错了啊,别哭。”
  诶你别说,小奶包害怕地缩成一团,耳朵一抖一抖的,身上还有稚嫩的奶香,软乎乎的,手感不错。
  李白被安抚了下来,但还是抽抽噎噎的,声音委屈得不得了:“你让我摸摸龙角就原谅你。”
  韩信心里柔软地一塌糊涂,默许了小崽子胡乱闹腾的手。
  谁知道李白小手揪住龙角,不撒手了。
  “你大爷的李白!你手给我撒开!”
    “不听不听王八念经!”
   
@十晰√ 为你产粮qwqqq看我嘛看我嘛

评论(10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