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大狗蛋

捕捉一只小奶白ww(下)

太太终于看到我了qwqqq开心今天把这篇摸完好了!感谢关注!我会经常摸鱼哒!求小红心和小蓝手!
这篇似乎是鲲的视角_(:з」∠)_一边写作业一边写的,感觉有点奇怪qwq求不嫌弃
 
  韩信雄赳赳气昂昂地来,灰头土脸地去,李白在门口挥手,意犹未尽:“常来玩啊!”
   庄周提溜着鲲,在门口站定,敲敲门:“太白,在吗?”
   鲲瘫在庄周手里,绝望地扑腾了两下,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妈哒为什么主人要来看这个小崽子啊!天知道以前自己有多少次差点被这货摸去煮来吃了啊!
   有一次最可怕的,这小崽子不知道从哪里摸来一个蛋,说要试试鱼煮蛋。它一感受那个蛋的气息就惊了啊!那是凤族的蛋啊!凤族是神族啊!这人想吃想疯了吗!
  幸好后来凤族的人追了过了,不然他们可能就失去他们的大公主王昭君了…
  庄周摸摸挣扎的鲲:“没事,太白现在是小孩子不会想吃你的。”
  妈哒!鬼才信啊!
  李白探出头来:“你是我以前的朋友吗?”
  庄周揉了把耳朵:“当然啊,不然我也进不来狐族的领地啊。”
  鲲绝望想起跟着庄周进来时那一堆狐族炽热的眼神,妈哒狐狸为什么会喜欢吃鱼啊(ノ ○ Д ○)ノ
    
   果不其然,李白看到庄周手里的鲲,眼前一亮:“它好可爱喔。”
   庄周笑起来:“你喜欢就拿去玩好了。”
   不!我为什么有这么蠢的主人!那是喜欢吗!那眼神分明是想把我生吞活剥了吧!喂!!
   李白接过鲲,好奇地摸了两下,陷入沉思。
    他不会是在想怎么吃我吧……鲲鳍背一凉。
    “感觉清炖比较好呐……”李白小声道。
     (ノ ○ Д ○)ノ别!别啊!
     幸好庄周害怕李白烦闷,在手中化了几只蝴蝶:“太白,喜欢吗?”
    毕竟小孩子心性,李白当即扔下鲲,跑到庄周身边捉蝴蝶。
    “好玩!你叫什么?”
    “我叫庄周。”
     “你好庄啾!记得常来!”
      “不……是庄周。
      “庄啾。”
     “庄周!周!”
     “庄啾!周!”
     “算了随你。”庄周无奈笑笑,摸摸李白的呆毛,“小太白真可爱。”
     李白眨眨眼:“庄啾啾以后记得常来!”
     “会的。”
     “顺便带上你的鲲。”早晚能吃到鲲。果然到时候还是红烧好了。
     “没问题。”
     ?!!以为在旁边默默装死就能逃过一劫的鲲内心绝望。
    妈妈它想哭。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2)